北村豆腐家官方網站,提供最強韓式料理組合,豆腐煲、韓式拌飯等經典韓式料理,以及韓式泡菜、無限量供應的韓式小菜,在這裡可以一次享受,堪稱CP值最高的韓式料理,為情人約會、朋友聚餐最佳餐廳選擇。

關於我們


建築特色


北村八景位於韓國首爾,以傳統韓屋建築風格而聞名。回憶中,北村有著百年韓屋曲線流暢的木頭屋頂、低而寬木門窗、方形堅固的柱墩及陳年泡菜甕,在這裡猶如回到久未見的家鄉。


餐點特色


嫩豆腐煲:正宗韓味濃郁湯頭,搭配上「嚴選」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而成的綿密滑順嫩豆腐,打上一顆牧場直送新鮮雞蛋輕輕攪拌,鮮美湯頭與滑嫩豆腐交織出完美韓式嫩豆腐煲獨有的層次口感。

鑄鐵拌飯:五色鑄鐵拌飯,以韓國人最愛的五種能量色彩-紅、白、黃、綠、黑多樣蔬食,配上來自台灣東部Q彈香甜白米飯,飯上加一匙特製韓式肉燥,最後淋上一大瓢色韓風拌飯紅辣醬,攪拌均勻,每一口都讓人感到元氣滿滿。

國民美食:北村豆腐家精心準備多樣韓國國民排隊美食,如:北村人氣炸餃子、首爾韓式炸雞年糕、釜山傳統炸魚板、新堂洞炒年糕、全州酥炸魚柳條等。另堅持韓國用餐傳統,店內多樣美味韓式小菜免費無限供應,飯後附上韓國最夯冰品香蕉牛奶霜淇淋,一次滿足味蕾與視覺的雙重完美饗宴!